2007-09-16 23:43:34 阿琪琪 *

ܤ __ 避風港 - *


呵呵

現在只想呆在家裡,因為我害怕遇見某些東西

害怕會遇見你 .. (雖然我知道機會不大) *

但我就是怕,很多事情,我開始在閃躲

現在就連聽見救護車的聲音,心臟就會跳的很快,手會抖

我不懂為什麼,難道是病了 ?

呵呵,我的世界變的好複雜,但有一半是我自己造成的,是活該

哪裡才是所謂的避風港,或許是家裡 ___

胸口是真的又痛了好幾變,我的思緒都變成了大便

如果可以變傻子,我很願意去當這實驗品

我想忘記所有痛苦的一切,害怕去面對,我承不住這樣的痛

我知道,這是所謂的無能,所謂的草莓族

我想變堅強、我想看開 --- 哥跟我說,如果想就去做

或許我該聽你的,我會在去打擾他,我會想辦法學長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