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9 21:46:05 阿琪琪 *

ܤ ___ 恍神 - *


今天一整天 幾乎都处於恍神狀態

一直想起你 呵 .. 真糟糕 ..

今天幫客人吹頭髮 不小心又恍神 腦海裡不斷浮現你的身影

摁 .. 就這樣燙到她了 ˊˋ

之後要用熱水 也恍神 也是浮現你的身影

摁 .. 我自己被燙到了 ˊˋ

幫客人按摩 我一直在想你的事 呵呵 恍神很厲害 ..

我快悶死了 一直在忍眼淚 我到底該怎麼辦 ˊˋ

為什麼你可以影響我那麼大 ? 我不懂 ˊˋ ..

我到底在想什麼 好累 真的好累

好想撐下去 真的好想 .. 你什麼時候才會再回過頭看我 ˊˋ ?

呵呵 .. 真的好痛苦 .. 我真的是活該吧 ..

呵呵 .. 真的好想從此消失 .. 好悶 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