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25 08:21:40Ha

過了一年

為每個階段留下一點紀錄

我懷孕了! 

這次懷孕的心情沒有像上次一樣知道是想生氣想哭 

速速處理掉~

當下可能會覺得可能會隨時離婚之類的?

這次懷孕了,選擇面對他,心情也跟以往不同

後來感覺婆婆也有改變,沒有這麼煩

自然我也會覺得可以接受

雖然不知道性別

唯一的胎夢就是在驗孕的前一週夢到一隻紅蛇很可怕

實在是太可怕了 一回家馬上跟我媽說

我媽只說叫我去拜拜土地公 我也沒想太多

後來.月經還是沒來 就驗了一下

發現超清楚兩條線

胖子超級開心

我其實心裡也沒有排斥

覺得是老虎可以生 覺得很帥氣很驕傲 哈哈哈

但覺得最神奇的事

就是買完房子後的不到一個月

就知道懷孕&胖子換了一份更好的工作(不論是薪水&產業&同事&主管)

都比以前又更好了

真的很為他開心~

今年過年也有去台南算個流年

他說:我們今年資產會增加

當下我連想是房子 但想想不可能 就說 可能生小孩吧?

他說那小孩也是~

年初完全對於買房子這件事情 根本連想都沒想

但就這樣 在8月時候我們就買了

好家在買了 因為後來懷孕 假設知道以後有小孩出生

會不太敢出手 

很謝謝胖子很會賺錢 哈哈哈哈

我會努力跟上你賺錢的節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