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6 09:57:41♥芷憂▧

買到小徹

↑總覺得我的標題會有種令人想歪的感覺(誤)


不過如果真的可以將小徹買回家的話,


我想我真的是會覺得很幸福吧XD


把它買回家送給小悅姐姐當生日禮物好了(又誤)


好啦!前面廢言好多唷。


且還都是一些在發瘋的廢言(囧)


謎:你自己還知道呀(被踹)


回到正題。


昨天我跟萱、琦一起去樂華,


摁ˋ他們是要去買衣服跟鞋帶的,


我咧,我則是要去買我家親愛主人的生日禮物的。


原因,這禮拜天我家主人生日呀!


我很愛他說,已經決定要寫告白文了。


買了小徹的單飛不解散的第一張創作專輯『初告白』


聽到了的各位快去買,快把可愛的徹買回家(再誤)


摁哼ˋ本寵物很盡責唷,


小徹的初告白,再加上自己寫的,要給主人的告白信。


我看我整個就是想要跟我家主人告白的嘛ˇ(燦)


昨天去逛樂華嘛ˇ


很開心是沒錯,不過,


遇到不想遇見的人(嘆)


某楓你這次不用再猜是誰了,


因為這次解答非常之簡單,


答案就是你上篇文猜的那個答案。(爆囧)


唉唉唉唉唉唉


我要說啥呀,孽緣嘛?!


還是說是報應會比較恰當點=   =


真是的,有種不舒服的感覺(在地上滾來滾去)


不過買到了小徹整個就是很開心呀XD


其他的暫時就先別理他吧!


反正時間久了,我想我的腦袋瓜會自動刪除記憶。


(最好是能這麼神啦(毆飛)


不過為了買小徹,我這個月的零用錢不只花光光,


就連下個月的也已經先預支了100。


嗚~~~我好爲我的荷包心痛唷~


總覺得他最近越來越瘦了!


(那是你自己花錢太兇,別怨人)


好吧!為了主人,我願意過苦日子的(大大誤)
♥芷憂▧ 2007-07-18 09:04:13

筱楓ܤ〞

不可以不可以

姐你不能對小徹沒興趣啦

他真的真的很可愛捏>////<

筱楓ܤ 2007-07-16 22:17:31

痾..噢
這啥屌
不認識
沒聽過
沒興趣
隨便啦
都可以

哈 ,, 看我再造句 xD

♥芷憂▧ 2007-07-16 14:46:46

筱楓ܤ〞

吼~~~姐你是活在哪個時代的人呀

竟然連小徹都不知道

小徹就是十足時可愛

看起來也十足時好吃的一個人呀(誤)

好啦!回歸正題

小徹指的就是小池徹平

WAT之一

這樣了了嗎

還有快去給我大大大推我家的徹(拇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