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1 01:32:41Pledge

我..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我知道沒什麼用 ..

 

 

 

 

我知道你為我好心疼我。

 

 

 

 

我知道我都知道 !!

 

 

 

 

就是傻  是白痴

 

 

 

 

放不開

 

 

 

 

我保證 !!

 

 

 

 

最後一次了

 

 

 

 

以後我不會讓你煩

 

 

 

不是

 

 

 

 

 

你不是傻子

 

 

 

 

不是

 

 

 

 

是我最重要重要重要的好朋友

 

 

 

 

我知道我不能捨求什麼

 

 

 

 

可以不要對我這麼冷淡好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