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1 18:58:19

哈哈 跨年原來會要人命(1)

A1的國文課 我幾乎在發呆

沒錯...晚上有”計畫性”的計畫已經計畫完畢

鐘聲為何不敲下...吊胃口吊得我心癢癢

終於...下課了 這是我等過的最漫長的一節課

計畫流程如下:

1.晚上要看電影 看投名狀

2.預計看完電影後 出來跨年

3.跨完年 去戴偉倫媽媽的店睡覺

4.以下空白(任君想像)

集合>>>>>>>>>>>>>>>>>>>>>

是的 要在威尼斯7-11前集合

到了8:00左右 大家幾乎都到齊了

點人:易仕軒,謝合一,林昱齊,我自己,劉祐齊,鄒旭峰,廖經豪,戴偉倫和曾育德

ㄟ?不對 少一隻

吳彥霆哩??

一問之下,才了解無法得到自由的悲哀! (他爸不准他出去)

好可憐.....


買票去>>>>>>>>>>>>>>>>>>>

看投名狀,9張票

應該是因為太晚買了,只剩第一排的座位

於是,我們就把第一排包下來了

找錢之後,大家依序分完零錢

再來就是老規矩

抽電影票決定位子

我抽到3號,旁邊是4號謝合一

喔~還好 大家也都依序抽好了

還OK啦!我們8點去買還可以買到9點10分的票

兩個小時,看完剛好跨年!!


消磨時間>>>>>>>>>>>>>>>>>>>>>>

現在才八點,還有一個小時呢!!

我提議去吃飯,雖然說很多人都吃過了

但還是有人附議 劉祐齊,謝合一都沒吃

選了一家燒肉店 我的肚子又在催促著我踏入那扇門,哈哈!

點了雞排飯,易仕軒也跟我點一樣的

謝合一點鱈魚排飯,劉祐齊耍凱 點了80元的燒烤雞腿飯@@

其他人則是在我們的用餐時間時亂晃

一直跑來跑去看正妹... (拜託 可不可以稍微收斂一下 雖然說穿便服)

用餐完畢 去對面的遊樂場玩籃球機

很明顯的 我們大家都要被林昱齊電

就說他老手呀 @3@

被電完了 時間也差不多了

去樓上買爆米花吧!!

一樣 我一如往常的跟坐我旁邊同學的合買D套餐

謝老兄那位天兵 爆米花給我點鹹的啦!!

吃ㄧ個要配兩口可樂...好無言 (看電影時,我可樂一下就喝完了)

本來要照相的 被服務員阻止

= = 照個像留念嘛 難得把第一排全包下來

我要說的是:投名狀真的很好看

害我哭了五次...因為真的很好看嘛!!

我推薦大家去看喔!

不好看的話~~退票......去找威尼斯

三個實力演員ㄟ 劉德華 李連杰 金城武

不看真的可惜啦!!

看完之後...剛好出來跨年

其實跨年沒有很刺激...

反倒是...跨完年後睡哪?

要睡戴偉倫他媽媽的店

是阿~本來 本來 是這樣........
葉子 2008-03-30 11:56:06

林育齊真的那麼強噢ˋ

下次我來跟他PK看看ˇ

呵呵 =ˇ=

看能不能打贏他

呵呵 ˇ

幻影 2008-01-08 22:47:44

還ㄅ錯看拉!
ㄅ過我那天狀況真ㄉ很差<投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