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9 05:56:58遺忘≠放棄

說不出口…




  有種說不出口的感覺 …



  心情差到了一個極限



  人也爆不舒服到了極限



  很多事 真的不是我想怎樣 它就會照我的意思去走 …



  哀 算了 我看開了 



  恩 或許看開了拔



  就這樣 不想多說甚麼了 











  姐 我說的妳懂 我想的妳也懂



  那就這樣拔 我會照我的意思去做



  不知道甚麼時候



  可能下一秒 明天 後天 …



  反正我不知道 順其自然拔一     一"





  『整個有煩悶到』

上一篇:笨蛋 …

下一篇:給不起的承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