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6 15:01:58遺忘≠放棄

感覺已經不在?




  昨天一看報台 



  看到妳回的



  不錯 有驚訝到



  因為妳居然跟我說妳要拔小老鼠的毛= =



  妳拿這個威脅我ˊˋ



  妳夠狠ˋˊ



  







  





  很久 跟妳沒有這種聊天的感覺了



  我不知道妳會不會發覺



  妳變了



  感覺變很多



  不像以前的妳



  不像我以前剛認識的那個人 …



  很多感覺 是不是變了 就不會再回來了?



  釋懷了嗎?



  或許拔 …



  像妳曾經說過的


 
  有時候 朋友會比當情人來的好 …



  更何況 妳現在是我妹= =



  所以我一定都被妳欺負的><"
  『我是可憐的小孩ˊˋ』




  很多事 很多感覺 我懂就好 …



  放在心裡就夠了 …



  現在我的心裡 有兩個人


  
  兩個 讓我很愛 很放不開的人 …



  但 最後 我相信它只會剩下一個人的存在 …



  會剩下誰?



  我自己知道就好



  這是我的秘密@@’



  沒人猜的到 …



  我也不會講 所以不要問我了ˊˋ



  讓我再保有 最後一絲的妳 最後一絲的回憶 …



  等我回憶完 


  
  我相信我做得到的 …

上一篇:感觸 …

下一篇:笨蛋 …

CAT 2006-10-16 15:11:10

我沒有事情啦

放心 窩不會自殺ㄉ

窩是你姐ㄟ 阿呆

顧好 嚕小小 就好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