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8 23:39:39~耗呆~

假期的浪漫~與甜蜜

95年6月14日下了班~我帶著喜悅的心情直奔~客運站..
為的就是與妳見面~但很少掃興的是~~~~~~我剛買沒多久的450元車票~
卻被我搞丟ㄌ!!於是我又買了一張..
到達屏東眼看時間已經是15日的凌晨了!妳帶我去夜市填飽我的肚子!我們就去找落角的地方..那地方算是妳與我2天的家~
心中想...了好多!或許得到了"滿足"
我終於經過了60天左右的日子~能夠再度擁抱妳~也希望自己真的能夠在那兩天讓妳得到快樂..也讓妳感覺到自己是個幸福的人^^
這次下去..是我第一次離開家最遠的地方....但對我而言我卻很開心..也很有意義(因為嘿嘿~妳與我..懂的事啦)其實我真的很愛妳的
而這次見到妳~我感覺到一件讓我也開心的是...我真的感覺到妳對我的愛"更深"更多了~我很開心
穿上了妳買給我的衣服有種特別的感覺~或許那就是所謂的甜蜜吧
吃了妳買給我的甜甜圈~感覺特別的好吃特別的有味道..也或許就是愛吧
抱著妳一起入睡時~感覺睡的特別的安心~因為我在這2天中可以不再擔心妳~因為妳離我是那樣的靠近..
我們買了一樣的鞋子~~那雙鞋我還是放在那捨不得穿呢!打算等妳上來台北時我才要穿..一般以我的個性= =剛買的鞋不會放超過2天吧~哈
但當我將要回去的前ㄐ個小時...其實我就開始依依不捨!或許人在離別時總是傷感~心中有想""哭""的衝動..
但我卻沒有讓眼淚掉下來~只有默默在遊覽車上看著妳的背影..等到妳離開我的視線後~我才一陣的落漠...
我安慰自己~我們下次見面不會再等那麼久ㄉ..於是疲倦的身體也不聽使喚..讓我在車上睡著ㄌ
這ㄐ天妳告訴我..工作的事!
我也很替妳感到擔心~與不平...其實我真的很希望妳能上來台北工作~但我這樣說{是否也代表我"自私")~不過希望妳原諒我的自私!因為我真的很希望能夠陪妳~我也不用常常疑心病發作...我也能夠好好照顧妳~分享妳所有的一切!不再是透過電話了
懂嗎??
期待妳能夠很快就上台北與我見面ㄌ...我好想念妳~我愛妳
↑↓楊小呆※ 2006-06-19 01:30:34

阿呆不要想太多!我不會跑的啦..
前幾天的我真的很開心..希望我們能
一直走到最後。有妳的陪伴我不再覺得我是一個人
因為我有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