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5 02:33:25~耗呆~

偷故事的人~不錯聽ㄛ


偷故事的人 O.T.:遇見神
曲:西伯 詞:易家揚 編/監:金培達

我聽著她說離開 沒有原因卻很坦白
她講我們的故事不存在
愛不過是回憶 多少光陰隨風而去
世界上有多少唯一騙了自己

#愛一個人多狠多愚
我把以前給錯了人
偷故事的人她讓我亂了方寸
等一個人多難多天真
未來從來都沒個準
偷故事的人就這樣
留下一萬個疑問

我希望變成小孩 不管明天是好是壞
什麼我也不記得多奇怪
人鬥不過愛情 昨是今非如此而已
為了所謂愛的美麗犧牲自己

Repeat #

oh愛很完美對或不對無所謂

Repeat #


今天聽到了這首歌~感覺很好聽...(分享大家聽)有興趣的去聽聽看吧
我家老婆已經被我強迫聽了一次了..呵~


六月五號了..距離相見的日子漸漸逼近了~心情好開心~好期待...^^
不知道妳是否也像我一樣呢?
這幾天~在妳生活中”a”她都有出現~妳雖然一直不停的安撫我的心~但我卻還是不安~
因為我知道她還是喜歡妳ㄉ...
每次聽到她有買什麼又送什麼~心裡總是一陣酸........
因為我沒辦法做那些事..~低落的情緒過了一會~又散去ㄌ
(怎麼釋放我自己)
這陣子的我~真的好想妳~
好怕有天我們之間失去那份感覺...而漸行漸遠
如果我們之間有如”地下鐵”般的情結~
妳相信我也會像他那樣的對妳嗎?

我不知道妳對我的愛有多深多重..只知道我在四個月來~妳是我很愛的一個女孩?
為了彼此的改變~依賴對方的心~
我想這是我們都感覺的到的....只有珍惜珍惜還是珍惜~
我會緊緊握住妳的手~不讓妳輕易鬆開~
妳要永遠在我身邊喔.^^



上一篇:很想說~

下一篇:我們的紀念日~(歌詞)

↑↓楊小呆※ 2006-06-05 02:42:20

我楊小姿

= =”我還是無言拉!哎說也說不清你懂的!
該說算昨天她要送飲料來給我喝我有拒絕啦!
我想我這樣做或許你會比較放心一點吧。
別想太多我知道如果有一天我跟地下鐵的女主角一樣
我知道你一定會跟男主角一樣的照顧我^^..

珍惜現在囉..別多想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