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8 22:22:02﹋╔撒旦♂

999999999

  哇塞~

  不要問我為什麼用哇賽做開頭

  就是突然很想講這句

  繼母難日之後  本來是想到99/9/9號再發文的

  剛好第99篇

  這不是為了罵旭登  只是覺得很爽而已

  今天一大早  跑去蕈類家做網頁  很怕隔壁瓦斯工廠氣爆

  搭的五個小時的公車  再全力衝刺四十五分鐘  這是蕈類說的

  我們只花了半小時  包刮走路

  就這麼做著做著做完第一階段了  但是  SHIT!

  存檔不曉得給他存到哪去紀錄全刪了

  這時候已經快中午十二點

  不吃飯不打緊  不回家不打緊

  我的性命取決於一點的  下一站,幸福

  終於開始認真了(前面兩個多小時都在亂鬧)

  IN  THE  EVENING~

  不管大小節日都到西北公園報到  包刮元宵節兼228紀念日

  ㄟ~說到元宵節  今天是我農曆生日ㄟ

  但是  我怎麼不記得壽星要請客

  一個棉花糖三十塊  襙你妹的搶錢喔

  而且我還一次買了兩支

  早知道就買風箏 . . . . . .

  一個六十塊而已 . . . . . .

  算了  大家開心就好XDD

  寫了九十九篇  好多大大小小的事

  不刪掉  當作回憶好好保存  不管好的壞的

  就醬  大家開心就好XDDD





  PS:說你笨飄真是不為過  忘了告訴妳  棉花糖阿

     沒有分布丁奶茶跟生活泡沫綠口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