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9 21:40:32﹋╔撒旦♂

打球風XDD

  這應該是個端午節的魔咒

  是因為我昨天沒去跳河跟屈原相會嗎XD . . . . . .



  說說今天吧

  早上一點

  到天橋下去跟好久不見的朋友打球

  ㄟ~ 到辭修了就忘了我喔!!!

  打球打球 理所當然會有人來報隊

  誇張的是

  每個都180是怎樣

  還有棒球隊的(要跟我PK全壘打嗎?來ㄚXDD)

  更賤的是

  我都投進不曉得上百球了

  然後給我說不曉得計分計到哪

  重新算

  贏兩場(打五場)

  累 . . . . . .

  打到兩點去沙小打球

  然後

  神犬你也沒帶球是怎樣

  接下來

  流浪狗你也沒帶球是怎樣

  狗族都沒帶XDD

  再來

  去找麥X勞找鼻涕 丁雨 姣松她們

  到麥當勞

  整修 . . . . . .

  我:哇咧妳們是在哪裡ㄚ!!

  鼻涕:俊X街那邊的麥當勞啊!!

  我: . . . . . .(人在後站)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接著三隻狗族的一路準備飆過去

  飆到大X路時

  鈴鈴鈴~~

  我:我們正準備過去 等我們喔!!

  姣松:我們在新莊正要過去ㄟ 在沙小等我們喔~~

  我: . . . . . .(無言中)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再來三隻狗族的又飆回去沙小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太多髒字好像不太雅(管他去死!!)

  雖然她們來了我們也還是在打球

  但還是要為神犬叫屈

  那三個沒天良的(姣松除外XDD見色忘友邦嘛!!)

  ㄎㄧㄤ了90多塊

  這對我們平民老百姓是一大筆支出XDDD

  喝了就算了

  扯的是

  他們還喝我的

  喝我的就算了

  我麼我把剩下的喝完後頭暈暈的

  加FM2喔XDD

  真的超暈XDDD

  繼續打球

  才發現身高也都馬180

  搶球搶到右手腕跟右膝蓋關節坳到

  唉~~~~~~~~~~~~~~~~~~~~~~~~~~~~~~~~~~~~~~~~~~~~~~~~~~~~~~~~~~~~~~~~~~~~~~~~~~~~~~~~~~~~~~~~~~~~~~~~~~~~~~~~~~~~~~~~~~~~~~~~~~~~~~~~~~~~~~~~~~~~~~~~~~~~~~~~~~~~~~~~~~~~~~~~~~~~~~~~~~~~~(這口氣真長 腦幹寶寶嘛XDD﹚
洨松XD=]松鼠飛踢 2009-06-02 21:36:15

滿口髒話(好嚇人我的毛溯起來了)
要改改壞習慣
不然 我會被你嚇跑
不我要趕快跑了
掰掰=]

版主回應
這是聽到妳們要來沙小時
在大安路的我們三個共同罵了快兩分鐘的字XDDD
2009-06-02 21:43:36
鼻涕ˇˇˇ鳳梨ˇˇˇˇˇˇˇˇˇˇˇ噢耶 2009-05-30 00:18:36

埃優

原來你們是要到新莊找我們噢XDD

早知道不走了XDD

不然人家還想在呆在那邊完

好久沒在那邊完的說XDDDDDD

版主回應
懷念啊 . . . . . .

下次就換我們過去囉 . . . . . .
2009-05-30 21:2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