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6 20:47:29沉默

好。

我很好,謝謝。

不管是你還是妳,我現在很好

我回到超人的生活,被忙碌佔滿的日子

很累,但很充實

沒有多餘的時間去關心你們的近況

路是我是自己選的,我自己會去承擔

別再對我說," 你為什麼要這樣搞你自己? "

我想說,為什麼你當初要這樣搞我?

。痛,很痛,痛很久。 

你知道嗎,我花了很長一段時間才把你釋懷

不要突如其來的一句關心,又讓我陷入無底的深淵

我很好,真的很好

我有家人,我有朋友,我有工作

你有你該照顧的人,

無須感到愧疚,因為這就是你不是嗎

麻痺到沒感覺的感覺,你有過嗎?

我常有,因為早就習慣了不是

傷了就傷了,就不必回頭問 " 還好嗎? "

我不是個能夠輕易放下的人

但我一旦放手,就代表我真的釋懷了

好好過你的生活,你有你當初的選擇要照顧

真的沒有必要,再問起 " 你過得好嗎? "

不好,那又怎麼樣呢?

痛,那又怎麼樣呢?

其實,我真的很好,但還是有一點痛痛的。

但,那又怎麼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