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7 05:02:30沉默

混。

渾渾噩噩的過了個這三年

總是課業 事業 兩者輪迴著

卻沒有因為如此 得到更多什麼驚人的成績

不過搞死自己倒是真的

 『 就過一天算一天囉 』  卻又似乎不是我的style

為的是什麼  我傻了。

不懂,為的是什麼。

好多個問號 等著我去解決

我卻傻在原地 等著  

努力的想深呼吸一口氣  大大一口

卻處在充滿壓力的水中  嗆了一口 拼命掙扎

就這樣  也掙扎了三年

一股無力感  重重的摔在身上

砰!

趴了  

拉我一把好嗎?

 

--------------------------------------

如果只適合在水裡生存,那就別想在天空裡翱翔

我想是我自不量力了,我想是該結束了

那片不屬於自己的天空,是該停止盲目的找尋沒有方向的方向

 

一個都快被水淹死的動物  怎麼能肖想天空的飛行生活呢?

我都笑了 

還是乖乖當個陸地上的火星人吧

  不想,可以嗎

由不得你,這是個重點。

 

--------------------------------------

很多事,不是想做就可以做。

如果沒錢,就什麼都做不到。管你什麼夢想

在錢與夢想之間 

現實的我 一定選擇錢

有錢就可能會有夢想,有夢想不一定會有錢

。夢想。

是你們那些有錢人 才會努力捍衛的頭銜

我的夢想是- 擁有更多錢。

 

--------------------------------------

其實,我不知道用了多少時間和勇氣 

才可以和你像老朋友一樣交談。

 

 

遺忘

談何容易

你的存在 經過了好幾個101倒數煙火秀

你的陪伴 走過了無數個沉默寡言的凌晨

你的定義 想不出用什麼貼切的詞來形容

 

矛盾

總是如此

老是說著 要放棄 祝福吧 當朋友

總是說著 無所謂 不在乎 平常心 

心裡想著 為什麼 我不懂 不要走

 

只會停在過去的人,沒有資格談未來;
如果可以留在過去,我寧願不要未來。

 

是台詞,很貼切

而你,很遠。

 

不是每一句對不起,
都可以換來一句沒關係。

 

是台詞,很寫實

對不起,不想聽。

卻還是,沒關係。

 

很多事情
就要像重灌的電腦

重新來過 一切空白
回歸到最原始的那個點

 

 

包括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