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31 06:05:57沉默

倦。

最近發文的頻率似乎多了一點

代表我的時間空出很多很多

也同時說明我當米蟲有一段時間了

爽日子總是讓我每晚失眠

望著天花板到天亮 還是無法入睡

我累 卻怎麼也睡不著

怎麼了? 太閒了嗎

在我正想要思考為什麼會失眠的時候

醒來已經是天黑了

偶爾睡到一半 半睡半醒間會不知道 到底是白天還是晚上

是該趕快結束這段支出大於收入的生活了

偏偏機車總是愛在這個時候給我出狀況 

真是夠了!!! 

----------------------------

過了那麼一大段的時間 

怎麼無意間從別人口中聽到你的消息

還是會有股莫名其妙的失落感

不是應該不痛了嗎 傷口就快結痂了吧

卻被順口而出的一句話 狠狠撕起  

 。這不是我要的結果。 

我要 疼的傷 慢慢癒合

我想 結的痂 悄悄剝落

我想要 你從我心底 漸漸的被抽離

雖然我知道 這要很長的時間

因為每一段感情的適應期 都讓我無奈又疲勞

我想 很快就會有取代你和妳的東西

那就是不斷的工作 消耗自己的體力

才不會有多餘的時間和精神去回憶  

。停留過去。 不是我該做的,這不在我的計畫裡

你和妳 都要放下了 這樣對我來說才是最好的吧

如果可以 我想要去的地方

不是花蓮 也不是留在高雄  

而是回過頭,就會看見的 最原始、最堅固、最溫暖的避風港

 

偏偏  我沒有任何一條退路

    我沒有再一次的機會

    我更沒有後悔的資格

 

因為  這都是我自己的選擇,

 

那就認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