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3 17:21:48沉默

迎接2009

咻~~~碰!

2008年結束,2009年來臨 

這次的跨年倒數還不錯 只是冷了點

翹掉BG微積分老師的課,就直奔夢時代啦

摁~煙火還不賴 只是人多到有點扯

倒數前完全都是髒話滿天飛的場面 ( 好像都是我們這群人罵的- -"哈 )

沒辦法啊,誰叫後面的人群一直推擠 

我都快跌倒了我 還有人昏倒咧 太扯了- -"

不過呢 大家都很識相的在煙火綻放的那一刻停止

或許是驚艷,也許是感動 長達3分半鐘的煙火讓現場的觀眾尖叫連連

搞到我手拿相機拿到手酸 耳朵還要被強姦 都快聾了T_T

是說還ok拉! 哈~林小妞快被擠得變三明治裡的漢堡肉了

a害,教你吃多一點,長高一點都不聽吼~  花哈哈)))

當然啦~看完煙火就閃人哩! 去了六合夜市逛

人很多,從頭走到尾走了2遍,還是不知道要吃什麼

因為好吃的都是滿滿的人-w-" 最後去吃了生意還不錯的牛排館

( 事實證明,生意好不代表真的好吃 )

後來 宿舍的朋友就來找我啦 

本來打算要去唱歌 結果每間都爆滿 沒包廂

所以只好跑到麥當當渡時間 ( 因為該死的宿舍,要六點半才開門/_ )

終於~~吃完早餐馬上回宿舍 一看到床就躺

我床給林老大睡 我睡室友的床 老實說 真的很硬 - -因為沒床墊

但沒多久就昏迷了 一睡就是下午3點半 

要不是被電話吵醒 我看我和林老大會昏迷到晚上

哈 總之這次的活動還不錯

大家新年快樂啊 

希望你們在新的一年 可以順順利利、平平安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