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7 13:42:39沉默

再見,這該死的未成年

摁!

生日快樂

從晚上11點唱歌唱到4點

蛋糕在KTV裡解決

喝掉不知道幾瓶酒 

生日願望許了  摁!  第三個不會實現了

5點睡 8點起床拜拜

整個就是宿醉到爆 頭痛到不行  

下午還跟朋友去喝咖啡

晚上老爸請我們去吃飯  吃完飯和舅媽去看電影

回到家已經凌晨1點  

摁 好久沒這樣瘋了 因為我很久沒過生日了

謝謝:爸 媽 珮珊舅媽 哥 翊菱姐 哥的朋友 瑋中

謝謝你們給了我一個難忘的十八歲生日  
   
謝謝:佐氏成員 尤賓 怡君 小樺 敬翊......( 其他人 )

謝謝你們給了我很多的祝福

你們的簡訊我看到了 你們唱的生日快樂歌我聽見了 你們送的禮物我收到了

謝謝你們^^” 我永遠會記得這天,十八歲,難忘的感動

去死吧!!!!  未成年





摁! 簡單來說

打你的電話  ( 沒有通 )

傳給你簡訊  ( 沒有回 )

哈! 這不是一件很正常的事嗎?

原來 是我又在幻想了

幻想可以得到你的祝福

幻想可以聽到你唱生日快樂歌

幻想可以...改變一切

摁! 壽星我最大  我說了算

聽好了  姓余的

我要你幸福+快樂

聽好了  姓余的

我要你找到一個好女人戀愛吧你

壽星的話要聽 不然可會倒霉一年的噢

退伍了吧! 加油啊!







哈 意外的插曲

摁 咳咳  散會

生日快樂 我很快樂 你們也都要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