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1 20:25:09沉默

現實和謊言 一線之間

最不希望發生的事 都在今天一起發生了

也許 我應該說我做人失敗 

你再一次為了一個網路的人 和我鬧翻

當你說出那句話時 先是一愣 再是失望

我知道很多時候 我都會勉強你做一些你不喜歡做的事

那是因為我想要跟你一起參與 只因為我和你最親近

呵 罷了 也許是我干涉你太多 我管你太多

現在你想怎樣就怎樣吧 我不會再多說什麼

現在的我真的很累很累  累到快要崩潰了

有時候都會想要活在謊言裡面 

為什麼你要讓我知道這一個事實呢? 

我知道了以後 我除了傻眼就是難過

你曾經答應過我 不會踏上這條路

為什麼還要失約? 為什麼要讓我難過?

我是真的把你當成弟弟看待  也許我真不夠資格當別人的姐

看開了  想要活在謊言世界裡的我

注定了  都只能活在現實的生活裡


我的心,是真的難過,是真的受傷了
一直不想掉眼淚,才發現 好難
外表堅強的面具 是我假裝快樂的工具
只是獨自一人時,才知道 我真的 不是 你們眼裡的那樣堅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