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3 18:59:49沉默

母親節快樂

世界上最辛苦的職業    非”媽媽”莫屬

每個男人背後都有個辛苦的女人

每個孩子背後都有個辛苦的女人

兩者我們通常稱之為”妻子”和”母親”

母親節  別忘了跟媽媽說聲

”媽,您辛苦了! 母親節快樂”

短短的一句話 就可以讓她感動

所以 不要對自己的母親吝嗇 

祝 天下所有的媽媽

       母親節快樂

媽  辛苦了!母親節快樂

想告訴妳的話  不是-我愛妳

而是...對不起

過去我帶給妳的傷害  我一再的任性 妳一再的包容

現在我改掉了這些會讓你傷心的事

不再耍任性、不再輕易發脾氣、不再用言語頂撞妳

妳總是說 〝我的寶貝女兒,沒有關係!媽不會在意〞

這樣只會讓我更加的愧疚 更加的覺得自己的行為很幼稚

過去 每次當你打電話回來給我時 總是用的冷淡的口吻和你說話

我知道 你會很難過 也許我不知道該怎麼表達

現在 我會改掉冷淡 和你聊聊天 不再像以前一樣

每次掛完電話 就會後悔著剛剛自己的口氣

每次都告訴自己 「明天一定要用好一點的口氣和妳說話」

每次卻又是失敗了  真的很抱歉

過去讓妳傷心的  我會努力的做到不讓妳失望

我知道妳在那邊 思念我們的心情

我也知道妳工作常常遇到瓶頸 就會情緒不佳

卻還得強顏歡笑的跟我們說電話  我知道妳很辛苦

所以每年的母親節  我都會給你不同的驚喜

我知道妳收到東西  都會哭得淅哩嘩啦的

只想告訴妳  〝媽,別哭〞  那是我唯一能夠為妳做的事

就算做卡片做到三更半夜  也沒有怨言

因為我知道妳為我們所做的  遠遠超過我所做的

這樣的舉動  單純的只是要你開心

所以  媽,別哭!要微笑  知道嗎?

妳的寶貝女兒  正在努力的成長和改變  妳看見了吧!?

感謝你讓我成長 讓我學會獨立!

真的!  媽,有妳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