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1 23:56:35沉默

你離開以後

真正結束的那天  我只能默默接受你給的結局
到現在還未掉過一滴眼淚  因為我知道如果哭了就是真的結束了
只是今晚的我 不知為什麼有了想哭的慾望
也許是看見了離別的畫面  我想哭  可是我忍住了淚
可惜眼淚加上悲傷的情緒抵不過我意志力
我大哭特哭了一場  想要把心裡所有的悲傷感全部哭完
可是怎麼越哭越難過? 邊哭邊告訴自己這次真的徹徹底底的結束了
眼淚早已告訴我失去你的事實  我無法再改變什麼
最害怕的事情最後終究還是發生了  就是你離開了我
每天總是祈禱著不要有這天的來臨  可是老天似乎要懲罰我
給了我一個心碎的結局  讓我帶著傷心離去

試著藉由酒精來麻痺自己的心緒  還是麻痺不了你離去帶來的傷心
試著藉由忙碌來疲憊自己的生活  還是改不掉每天晚上想你的習慣
原以為時間可以替我沖淡這一切  讓我不要再帶著想念你的心等待
原以為忙碌可以讓時間過快一點  讓我不要再有多餘的時間去懷念
我努力的想擺脫愛情帶來的痛苦  卻換來更多的美好畫面出現腦海
我努力的想忘記你離開我的事實  卻換來更多的傷心記憶浮現眼前
你給我的永遠就只有冷漠和難過  為什麼自己就是無法停止喜歡你
你給我的永遠就只有無奈和傷害  為什麼自己就是不能夠去遺忘你

你說你從不給別人承諾   你說承諾太過沉重
你說你從不說甜言蜜語   你說好話太過黏膩
你說你從不會體貼浪漫   你說浪漫太過虛假
我說我從不說出我愛你   對你還是說了出口
我說我從不會主動愛人   對你還是舉了白旗
我說我從沒想過要離開你  而你還是離開了我
這傷該怎麼療?  這痛該怎麼消?  我忘了該怎麼笑

你忘了告訴我沒有你的日子我該怎麼做才能夠快樂
你忘了把我掩飾悲傷偽裝堅強的快樂和笑容還給我 
你忘了把我愛戀你想念你那顆支離破碎的心還給我
你忘了把我為你掉的眼淚和心碎也一起帶走離開我
你也忘了告訴我你離開我之後我該怎麼去控制淚水
你也忘了告訴我在失去你之後我該怎麼去尋找笑容


你是否該把你偷偷帶走的幸福原封不動的還給我了? 
不過當你把幸福全部還給我的時候是否只剩下苦澀?
那這份少了你多了痛的幸福  我該跟你要回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