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5 21:00:03沉默

找不到

微微的風 細細的雨 帶著醉意的天空
涼涼的雨 冷冷的風 望著沉重的背影
一句抱歉傷了你  一場離別痛了我

我再也找不到 你我熟悉的街道
努力尋找有著我們談笑的街角
我再也找不到 你的眼睛你的笑
發現自己濕了都沒感覺的眼角

陌生的你我 熟悉的季節 一場無知的相遇
熟悉的你我 陌生的天氣 是你無情的離去
一句再見痛了我  一個轉身傷了我

我再也找不到 屬於你的微笑
躲在黑暗的一角思念你的好
我再也找不到 你給我的擁抱
安靜回味過去你一切的美好

我再也找不到 我失去的微笑
我再也忘不了 你給我的美好
我找不到.忘不了.洗不掉 我們相遇的街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