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30 19:30:44沉默

也許我沒有資格說...我愛你

看著你已經走遠的身影,心中說不出口的悶...
望著雨中你愧疚的背影,心中喊不出口的苦...
心動..很久以前與你相遇的那個夏天,一種說不出口的感覺..
心痛..不久之前與你相離的那個冬天.一種說不出口的悲傷..
心碎的感覺,原來是如此的痛...
曾經的約定,原來是那樣的蠢...
告白的那一刻,是那樣的緊張,得來的回應是如此的幸福...
告別的那一晚,那如此的震驚,收到的答案是那樣的痛心...
雨中逃走的你,風中顫抖的我,一段追不回的愛情..
外表冷漠的你,內心痛苦的我,一場挽不回的幸福..
我終於明白我失去了愛人的機會,也少了說〝愛你〞的資格~
我沒有哭..也沒有鬧,因為我了解唯有默默的祝福,才能使你快樂~
我沒有說〝再見〞,因為我知道我們不會再見面,我成全了你的幸福~
然而,當我們再次相遇時,又該拿什麼去面對?!以冷漠相待吧..
【一場失敗的愛情,是個笑話!一次極痛的傷害,只會是永遠無法抹滅的傷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