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0 00:13:23沉默

回憶...是證明愛你的痕跡

今天的天空很藍..空中的微風很涼..風裡的落葉好寂寞
我一個人走在冬天裡的街道~慢慢品嚐孤單的味道
今晚的夜空很美..空中的星星很亮..角落的月亮好落寞
我一個人坐在秋天裡的陽台~靜靜享受苦澀的咖啡
今晚的凌晨很靜..河裡的魚很愉悅..一旁的石頭好孤單
我一個人躺在夏天裡的沙發~細細回味美好的過去
今天的早晨很涼..花的露水很透明..地上的小草好孤獨
我一個人蹲在春天裡的庭院~輕輕回想漫長的等待
今年的冬天..特別的冷,習慣了你給的溫暖..
今晚的夜空..特別的靜,習慣了有你的陪伴..
只有冷風.咖啡的相伴..眼淚說明了我的寂寞
唯有冷雨.星空的相待..悲傷奪走了我的笑容
我在只有寒風冷雨的冬天裡..思念著忘不了的你
我在只有孤獨寂寞的夜晚裡..回憶著過去的點點滴滴
一杯咖啡..一份等待..一場失敗的愛情..一道深刻的烙印..
〝都是我曾經愛過你的痕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