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1 20:52:54糖果

不可以

不可以愛計較!

不可以愛生氣!

不可以想太多!



很多事情,過了就算了!

不要想的太多

畢竟難過的只會是自己 不會是別人!



很多事情,即使吃虧了,也要微笑著

因為很多人告訴我:吃虧就是佔便宜。








不要再為一些不必要的事情難過著,

因為她們從來都不知道

因為她們只會想到她們自己

因為…



我總不懂是不是因為我沉默 所以妳們習慣了?

我總不懂是不是我很少對妳們發脾氣 所以妳們可以得寸進尺?

我總不懂 為什麼 妳們兇了一個人以後 還能若無其事的聊天?



不懂,不懂,我就是不懂。






是不是我該習慣妳們的忽略?

是不是我該習慣自己一個人?

還是其實妳們從沒把我當作朋友?







其實我累了
如果老是要為了這些問題煩惱


倒不如一個人會輕鬆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