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2 00:59:37糖果

我沒變

是的
  我一直沒有改變
     停留在那



就像時間突然忘了走動 
     停留了一世紀那樣漫長




         我的停留是否就注定這樣?
          是我不會拒絕還是別人太霸道?
          既不懂 也無解。




    為什麼總是這樣
    在我以為一切都是如此美好的同時,
    總是不經意地一再發生?




是我的個性太爛還是妳們太刻意?
是我不懂得拒絕害了自己還是妳們存心故意?
我不懂 也分辨不清

腦袋在暈眩
思考在停止
我的心  開始逐漸降溫
        然後 慢慢
             就要停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