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7 13:53:25亓亣

朋友談起你...難過蔓延心中
不敢哭出聲,不敢掉眼淚
遇見你..卻裝作漠不在意 其實你不會知道 我有多麼的care abuot you
猜~~~在你心深處 是否還有我的位置
他們說:學會自我催眠 會好過一點
他們說:給自己和時間一些機會 自己會幸福點
他們說:時間可以沖淡一切 時間可以讓我放心
但是...他們卻沒聽我說~~~心有如風箏已經斷了線收不回來了
而你...也只聽你朋友說我的是非 也沒聽我說...一切的一切
很多真話來不及對你說.你就離去..很多誤解在我們之間 沒對你說
談~~~何時你才願意聽我談一切的一切
談~~~何時你才可以體會我沒說出口的話
好希望你可以做一天的我 這樣你會懂我的感受
好希望我可以做一天的你 這樣我會知道 你要的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