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30 14:19:23拾荒女子

告別2011年

 

<圖示~撥雲見日...>

 

一直想寫一封信給你們

人間冷暖豈非無感覺

今年我想有所作為

好好整頓身邊的雜事物

我已改變的讓你無法想像

不再聯絡後

我對有關你們的一切消息不感興趣

曾玩笑在路上遇見了

千萬不要打招呼

可以假裝沒看見

呵呵

切斷過去是我想徹底實踐的

我做到了

我不再想起你們

包括記憶

我一向不戀紀念物品

該丟棄的我不手軟

價值觀的差異在患難見真情中一覽無遺

我不會像昔日如濫好人般的受委屈

 

曾開玩笑的夢想

一旦功成名就時的慶賀

人生如戲

這是多年累積的成果

我很努力很努力的過生活

工作亦是

 

結識新朋友不像我當初的想像般難

一見如故

相知相惜

再投資我身上的情誼

是我未來想報答的

感激不盡對我的信任與賞識

我應快樂

幸福相應而來

不是嗎'

 

我會拉緊彼此的手

社會新鮮人~紫緹說

~不要受他人影響.

之所以吸引人.

就是這樣的性格~

不愧是家人

 

試了多樣的方式

想讓自己更貼人群

鬧了笑話尚可娛人

心情因而低落難平

或不可試

 

豈能盡善人意

 

 

還是相信~物以類聚

英雄美人自古所見同啊^_^

 

在八字學裡

農曆0815

就是新的一年開始

我早已走在新的旅程裡

過去種種已死

夢想有深情提攜著

指日可待

我是幸運的女子

 

愛你們

~我身邊的家人朋友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