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7 20:48:26拾荒女子

月光照亮的臉

今晚

遙遠那端有人等待

雖然路途遙遠

也不怕體力不允許

開在往地球的彼端

一片無際的黑暗

單影閃爍  卻不感畏懼

一顆心是至情的

知道再過些時日有人出現 

這樣的等待 是我盼望許久的 




在南台灣的深夜裡

看著雨絲

隨著月亮的隱現

飛飄著

似浪狂嘯的繁葉相互飄擊聲

我仍等待



何以記憶裡的我們

總是歡愉甜蜜

雖然也曾經歷無數偷泣的日子

我的心是向光性的 

在有你的光亮處



在我歡喜雀悅

有你微笑觀望

盼望那臂膀

供我傷心休憩



看著你閉目的臉龐

像似千古曾有的凝視

彷彿也是這樣的月夜裡 疏星點綴

汲取溪水一瓢飲 越溪的女子

翻山越嶺只為郎君的漫長等待



歸途

月漸西沉 在海的那一端

伴著像我這樣遍體麟傷 仍找尋著微亮方向的女子

心 早有皈依

任沉睡老去

不怕沒有可供回憶的甜蜜山水



漂鳥~這些天寒流來襲
   畏懼寒冷的我怕了
   0216的南台灣  風強  卻無寒意 
   呵
   為我停留~溫暖


上一篇:偷穿高跟鞋

下一篇:追風箏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