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9 01:07:43拾荒女子

鄉間小道的回憶(攝影集)

嫁做美濃客家媳婦

由於婆婆只會客語

剛開始回美濃是一件煎熬之事

發現這條小路

是在婚後n 年

她成了我心靈的避風港

喜歡沒事到此溜搭

散散步

吹吹風

呢喃心事

或抑

無語望蒼天

..........................
這條小路

面對一片一望無垠的稻田

環山圍繞

一年四季

不同鳥類交替飛翔期間

是黃蝶舊居

路旁大水溝僅靠

潺潺水流不停

許多心事在此化為烏有

..............................
最近路過

雜草叢生

已無停息意願

往事彷彿如昨

怎奈

晃眼

人事全非

紅塵多變

心情亦異於它日

是百般的無奈

能問

............

何日君再來

............

漂鳥~我已不是我
   你呢?
   也不再是記憶裡我最愛的那個你
   
   明日復明日
   已成
   異鄉夢
   嗚呼哀哉 嗚呼哀哉





漂鳥~~~這一年是我人生中最最....快樂的日子

人生歡樂幾何 足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