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30 22:39:52拾荒女子

空氣的獨白

 
會希望
我的悲喜與你共存
是你甘於分享
在你的私密領域裡
我的心情
能在期間暢行無阻
而你
會無條件的接收所有

 
擁有一份相安無事的生活
其實簡單
然而
對一個不甘寂寞的人來說
卻是難難難

 
期望太高
想擁有的意境
旁人覺得童話一般
其實
簡單的讓人莞爾一笑

 
妳是我生活的理想
~你曾如此說過  
倘若我再重覆一番
足顯不自然
如何讓你知道
你怎能輕易道出
我未能開口的悸動啊

 
常忘神
如此相像二人
這世上竟能相遇相知
是怎樣的一個緣份了得

 
既是有緣
何以離別多

 
驕傲的走姿
是好友多年習慣對我的讚詞
見了你之後
驕傲&走姿
呵呵
原來如此這般

 
每每念及
現實的難堪
總是心頭酸楚惆悵
久久不能平

 
你我總是地球二地相思啊
習慣了你
在精神上對你的依賴
知道今生難除

 
該感謝上蒼
感謝有你
感謝人生所有的無奈
~~~情人節快樂
  
~想哭

 
 
漂鳥:給我肩膀 
   可痛哭一場的背膀  

 
2010.06.12
我們終究...
別離!!~~~
我會習慣沒有你的日子...
只是~~~
你怎捨得?
怎捨得離開我.?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