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3 22:26:21拾荒女子

眼淚在很遠的地方.拭淚的手卻沒有那麼長... ...~天堂的孩子

最喜歡的電影之一

2005年生命經歷一大驟變

對一位人生順遂的人來說

以選擇結束生命來面對

一次又一次

痛徹心扉不足形容

心中悲痛億萬分之一

身體的憔悴與體重急速下滑帶來的病痛

對她而言根本不算什麼

多少個清晨或夜晚

好多個分秒真得過不下去

儘管身邊的人如何說服曾經的美好

她知道  明天何其漫長啊

根本到不了

曾經的喜怒哀樂 她徹底的忘記了

活著是一種折磨

她失去所有的感覺

害怕人群

害怕聲音

害怕自己內心的恐慌

害怕

好多好多的害怕

她躲進角落裡

不斷的哭泣

她的哀嚎聲

聲聲哭斷腸

她的世界裡一片漆黑

見不著光亮

只等待死神將她帶離

 

曾經是朋友的他對我說~

不要以為自己經歷過一些就...

他在新聞台如此留言著

 

你知道傷口灑鹽巴的感覺是什麼?

你知道潰爛久不癒的傷口灑下鹽巴的感受?

 可悲的是

當下對他言語抨擊的是素不謀面的網路好友.

~她關閉新聞台~

關掉唯一對外的窗口

也刪去數十篇文章

前幾天瀏覽著不經意又發現這篇文章

好想好好回應著他

想想作罷

對於一位自私的人而言

多說無益

只是啊

很想告訴他

如果可以

我願將我這經歷

與他交換

我願不眠不休比過去更努力工作賺錢

我支付他生活所有開銷

這惡夢請你帶走

我要一如過去心靈喜悅的自己

無須更好

其實如果自己可以

我還想罵人呢

 你們知道我不會

知道我只會躲起來自己療傷

知道我不喜傷傷害別人

知道我百毒不侵

知道我是名符其實的濫好人

知道...

就因為他媽的你們自以為知道

最該罵的是自己

~~~妳可以生氣的?

~~~為什麼不發怒?

妳的修養是給值得尊重的人

&*$%$##$*&B$#%XXX...

 

以上言論与本文不相關.公器私用...

呵~

正義你在哪裡?

PS~現在的她

very good.

<...好幾次想關掉新聞台...

在寶寶的深情鼓勵下我勇敢的走下去...

寶寶的理由与盼望:

mom要快樂.

~選擇一個不知道你過去的地方與朋友重新開始...>
 小甜甜重現江湖~

 

 電影開演了...手帕待了沒?

》》》》》...........

 故事是這樣開始的:

在伊朗境內一戶貧困的家庭裡 
 
主角阿里是一位九歲的男孩

父親在清真寺裡 
 
幫人倒茶水賺取微薄的工資 

母親臥病在床 
 
並照顧剛出生的嬰兒 

妹妹<莎拉>是個
 
可愛又幫忙母親做家事的女孩

兄妹二人 
 
小小年紀 
 
卻有異於一般同齡孩子的乖巧與懂事

有一天 
 
阿里買馬鈴薯時 
 
把莎拉剛修復好的鞋子 
 
放在店門口

被收塑膠袋的老人拿走了 
 
阿里很著急 

擔心莎拉沒鞋子可穿 
 
明天還要上學呢 

又怕她告訴爸爸而被打 
 
兩人擔憂而泣

他們想出了一個法子 
 
就是先由莎拉穿著阿里的鞋子上學

放學後 
 
再換阿里穿著去學校

每天阿里就站在巷子口 
 
焦慮等待妹妹的出現 

在另一端的妹妹 
 
放學後急速的向哥哥飛奔

阿里再飛快的跑向學校

雖然 他 還是遲到了

有一天 在集會的場合 
 
莎拉發現她失落的鞋子 穿在別人的腳上 

放學後 她跟蹤女孩回家 
 
她也把阿里找了過去 準備要回她的鞋子

當他們遠遠的看到 女孩及盲人的父親 

女孩每天放學
 
隨即陪在父親身邊並帶著他出去兜售東西時

兩兄妹難過的不語對望 
 
失落的往回家的路走

他們仍然每天 
 
交換著阿里那雙鞋子 
 
奔跑在學校與家裡之間

某天學校舉行馬拉松比賽 

第三名 深深的吸引阿里的目光

它 
除了獲得一星期的渡假之外 
 
還有新球鞋一雙

阿里決定要參加 
 
並期許自己得第三名 
 
讓莎拉擁有鞋子

比賽結果 阿里第一名 

但是 
他並不開心

頒獎時 
 
在歡呼聲中看不見阿里臉上的喜悅

阿里低著頭 
無奈的留著眼淚 ... ...


***
雷同的電影
幾年後新加坡與韓國都有開拍
我還是喜歡這一部片
~~~与Dar friends.分享~~~~
 
91年2月的某個早晨 
 
在電視裡發現了它 

阿里和沙拉 雖處窮困家庭 
 
卻擁有一顆良善的心努力不懈的精神

許多畫面讓人熱淚盈眶 感動久久不能平 

多年後 每每憶及 心 仍微微作痛 心疼不已 

 ~2005.11.23 22:27
 
  
2010.08.06
後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