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4 02:55:18破曉

討厭假掰女!!

吼~不是我在說

為何人就是犯賤!

我都不想跟你說話了 別一直藉故想找我說話好嗎= =

你真的很假掰又虛偽

人不犯我  我不犯人

你再來惹我  你就災屎!!

少在那邊裝溫柔 裝的小女人似的  

我都快把我的早餐吐光光了..

明明沒怎樣  一直問我怎麼了

我是出事還是車禍阿 搞的好像我怎樣了

說什麼女生不如男生  

當女生就是要怎樣怎樣

就是有你這種女生 男生才會看不起女生

連自己都不愛自己 看低自己 你要人家如何看的起你

少在那邊說女生怎樣= =

我就是認為男生做的女生也可以

一切都取決於自己

雖說男女有別

但不用把女生形容得是男生的附屬品

你想當那是你家的事  別遷拖全部女人

想靠別人活注定失敗!!

上一篇:好險還有你

下一篇:我要變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