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1 14:57:44喬の淇

問卷- - [點名]

    
             [ 直覺篇 ]


 ♠歌后: 我哈尼、方黑
 ♠歌王: 男生? 
 ♠水水: 親愛的、綠綠、方黑 [ 漂亮又可愛^^ ]
 ♠帥帥: 嘿嘿 鄭元暢最帥啊
 ♠人緣佳: 阿掰 因為它有崇拜者
 ♠口才佳: 我 阿哈哈 
 ♠功課好: 死胖子[毛] 女生要支持女生 阿毛 妞支持你。
 ♠體育好: 廖a 女生支持女生 打死不支持男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個點名就這樣 ? 阿秒小姐 : 你很無聊 點這個給我- -"
換我點了 ?
那換我來無聊 

No,1 : 紅豆豆
No,2 : 寶貝、牙
No,3 : 綠綠綠
No,4 : 假奶奶- -" 假假奶。
No,5 : 鈺親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