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6 00:05:30睏小寶,,NORA..

MAN??

所謂的MANㄋ..
就是要發自內心ㄚ
不是裝MAN...right??

大家一起去唱歌歌..
歡歡喜喜去唱歌
妳就喜歡裝不爽..就要有人去找你!!
今天..我和BO就覺得很奇怪..
妳幹麻每次都要不爽ㄚ..大家出來妳都喜歡搞這招
我們才出此下策 就是...讓你自己搞不爽..
我們也懶得找人去安慰妳了..因為那根本沒必要
果真..沒有人去找你~妳也膩了
還不是心情又變好了..
難道每次都要用這招嗎??
老套了!![哈..好賤的口氣喔]

----------------------------------------------

到了好樂迪..
大家一起唱歌嚕!!
唱起歌來你又硬要裝MAN..
why??就放開ㄚ..
裝MAN有比較好嗎??
不熟悉的歌妳又要硬唱..不知道節奏..妳也要唱!!
我破音了..我承認ㄚ!!反正我覺得又沒差..
大家笑一笑就過啦!!出來就開心嘛..
妳幹麻硬要裝MANㄚ..
我們那麼多人去唱歌..當然大家都要唱到ㄚ!!
我們大家都希望每個人都要唱到..
幾乎會隨時拿給有些比較少唱的人ㄚ..
而你又喜歡把mic拿的緊緊的..
都不給別人!!
[除非你自己不唱啦!!不然就是別人跟你拿mic..]
合群點好嗎??
妳又愛說你怕妳失去那些朋友..問我怎麼辦!!
我很誠實的跟你說..希望你能自己想一想為什麼妳會匠子覺得
想一想為什麼有些人不喜歡妳的一些事情
妳自己不想..又在抱怨..那我能說什麼!!
解決問題的辦法..就是去面對問題ㄚ!!
妳又不去面對..只會選擇逃避..
我想請問..你要怎麼解決!!
這些話我都跟你說過..
妳卻依然無動於衷..我能說什麼ㄋ!!

-------------------------------------------------------

態度..懂嘛??
態度ㄚ..



下一篇:臭酸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