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9 15:50:54睏小寶,,NORA..

不明白…混亂了

從前的尊敬..

或許依然存在

但 .. 對而現在的處事.觀念.偏見,我卻不知所措

從前那份尊敬..使我錯愕!!

自私的心 人人皆有

可是那樣的轉變 卻如此的快

從失望轉到希望 從厭惡轉為疼愛

無論他如何對待你 你卻始終如一

那幾天您的失落感 使我感到十分心疼

但 .. 如今 我似乎覺得我錯了

原來你依然很疼愛他..

從以前到現在 您對他的好 我們心知肚明

但我們卻無從比較

至今..他對您的做法 您似乎毫無影響

在您心中..或許他真的是最好的

他不會變壞 他不會做壞

若是變了 一切都是身邊影響他的!!

這樣的思緒...我亂了!!!


-----------------------------------------------


為什麼你能那麼花心

一換在換

你似乎感覺不到那一點不捨

有身高了不起~??

有長相了不起~??

我"屁"!!!

X的..看到你就反胃~~

















都變了///

上一篇:花心花心我恨你

下一篇:不屑你的態度

蓁** 2006-08-20 14:42:53

高了不起?還不是駝背?還不是手腳不協調?
口亨…感覺不到不捨這點不說,
他一點都不會良心不安!

而從前最尊敬的他,現在也不是他了,
他覺得楊不會變壞…他覺得他最好…
那我們算什麼?他總是那麼偏心?
楊之前說教練怎樣怎樣~
我還會在旁邊說:埃唷你不要那麼兇嘛
現在呢?我根本就是被他們2個耍著玩的玩偶!
這個暑假 我恨!
這一切 我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