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8 20:18:47regret

真相

一掌打在我右臉頰上 第一秒是驚訝 第二秒是心痛
這七年多來 她第一次氣到甩我巴掌~
她是該打我 該很狠的揍我! 我被打~是我自找的
因為恨 因為報復 讓我~沒有去在乎去認真想到身邊~她的感受

屬於我的幸福 在瞬間破裂
過往 一慕慕的再次回到我的腦海裡
過去就算了 我卻因當時的不甘心~!
而因此傷害了我這七年多來用心建立起的幸福
現在我要做的 必需做的 是把幸福再拼湊回去 不能失去也不想失去
這幾年 我的人我的心是真的 陪我生活的人是真的 唯一虛假的~是網路 是妳


我傷透了她的心
卻也傷透的我的心 因為我真的很愛她
記得當她牽起我的手 認真的對我說~"那我們就在一起吧"
那種感覺不會因時間而變淡 不會因任何事而改變
這是我所期望的 因為在我未來的藍圖裡 她是唯一的女主人
快八年了 她一直都是 唯一!
 
一個謊圓一個謊 再續一個謊~
連我不想也不能傷害的她 也不相信我站在她面前跟她說的話了
可悲啊 可悲!如果這種遊戲能早點停止 甚至不讓它發生 那該有多好
 
被發現的當時 只想說糟了
不是因我的多情被她抓包了 而是怕她也陷入那個虛擬的文字世界而擔心 震驚
她不相信我的愛了 就像判了我死刑 
就如我還活著 醫生卻開了張死亡證明~讓別人可以準備更衣入殮~ 
 
胸口上的傷 一直隱隱作痛 它無時無刻刺痛著我的心 讓我時時刻刻都會皺起眉頭
像她每次想到那文章的痛 一樣的椎心 或者根本比不上她的痛
那不真實的文章 竟然會 對她有那麼大的殺傷力
那道傷疤 我特地留在左胸
這是警告 這是記號 是對不起她的警告 是真的愛她的記號
 
 
早在跟妳來往之前 我就覺得她的擁抱很溫暖 她的笑讓我感到開心且安心
要不是那時她有喜歡的人 要不是她會為了那個人的生日禮物而煩惱~我想我~
生命中不會跟妳有太多的接觸
當知道她不再愛那個人時 我的心中沒有為她感到悲傷~
 
 
我讓她太難堪了 讓我愛的人難堪了 我怎麼做出這樣的事?!
因為恨 因為~恨!
我不想再恨了 恨也早就不存在了 只是那時想~都到這了 偶而繼續 就當作遊戲~
但這代價太大了 這代價讓我無法承受
 
 
她是我用2年多家庭革命堅持下來的人;用我當時的自由爭取來的人
她是我唯一跪下 為她戴上戒指的人 (算算戴在她手上也快七年)
她是我唯一緊緊擁入懷中 想擁有一輩子的人
她是我用所有換來的 也是我的所有
代價~要我付出這些 要換走這些 我做不到 辦不到!
 因為對妳不是真心的 對她才是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