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7 23:58:45regret

看到我的她釀 真的讓我很難過
已經超越了~那夜妳轉身離開時,和妳當時帶給我的心酸
她真的就像生不如死一樣的把酒往肚子裡灌
坐在浴室裡~讓水一直淋在她身上
當下我能做的只有幫她整理好一切 抱她上床躺好
我第一次看她那樣 第一次那樣的痛~

後悔啊 後悔啊
我突然發現原來我最不想傷害的人是她
我最愛的人~是她!快八年了~真的很不容易

過去依稀的記憶 現在真的~只是痛苦 只會帶來痛苦
而且最痛苦的人~不是誰 而是她!

如果能再來一次 我絕對不會~做任何會傷害她的事

我每天用心呵護的人 一點一點累積起來 無形中感情其實已經無法取代
~~~無法取代~~~~~~

妳有想過用生命去愛一個人嗎?
她~是我想用生命保護呵護的人!

只是她能不能再像以前愛我 我沒有把握 真的傷她傷的很深很深~
我想 我最不願也不能失去的是她 而不是妳~!
真希望醉死的人是我~是我~不是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