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1 08:36:13regret

8年~前

突然想起八年前
我人生中第一次發生重大的事情

我爺爺過世了
對我最好的爺爺過世了
對我影響最深的人...走了
走的讓我...深深的感覺我這一生一定還可以遇見我爺爺的錯覺

爺爺過世後
妳到我家來走走
我曾在家前的籬笆下跟妳說過一句話
:這麼大的一個家...少了一個人...感覺好冷清
妳回答我:不要想那麼多

約經過百次朔望月的替換輪迴...
這幾天!剩我一個人在家
突然想起這往事

我知道妳現在過的還不錯
妳從小就一個人在南部求學生活
妳渴望親情圍繞...但卻無法長久擁有
妳渴望北上,但卻把妳留在家鄉
妳和我 完全不同
但我們曾經是最好的朋友
現在應該還是吧
願妳幸福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