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6 20:45:47蚊子

不是真確

 

 

要很在意?

要很在乎?

我過不去的記憶和自己

屬於我自己

不用細說我的過錯

誰沒有錯?

我負起了錯所以感到痛苦

 

愛一個人被深深的傷害了傷口會痛...

如果愛一個人始終就都只有站在角落也許只是苦而感覺到痛...

兩者之間該選擇什麼?

我曾經站在角落看著愛情祝福著愛情

也掉過眼淚絕得痛苦

愛一個人要為他祝福的勇氣要很大更是痛苦萬分的

又有誰知道那種強迫自己明明在乎卻假裝不在乎

明明關心卻又不能關心的感受呢?

只是默默的站在這裡祈禱

我因為一句話

所以等過愛情....

事實上我錯了...

因為還有一句話讓我震驚了

原來那句話被遺忘了

而我成了傻瓜

心在淌血然後還要假裝豁達

我承認了自己的傻...

因為愛到最後我放棄了自己

我後悔嗎?我可以說後悔嗎?

一切都不被允許的吧!!

我沒有愛情的天份

卻有隱藏感情的天份...我哭是因為難過

可是一直以來都是獨自守著傷悲

我沒有選擇了恨...

我讓自己離你遠遠的

讓你不需面對我更不需記得我

你會忘記我

還會活的好好的....

 

我會帶著自己生活....

無聲無息的日子

就像世界從來沒有過我一樣的不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