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2 12:46:07蚊子

帶走我

 

 

 

安靜沒有思緒...

讓恐懼佔據一切

是驚慌的失措的

思考不能冷靜

情緒不能控制的壓抑

應該要有什麼?

不懂真的不懂

只想後退再後退

害怕的掉起眼淚

我想做些什麼阻絕自己

我以為這樣對我才是最好...

卻忘了自己內心的真實

反覆重複掙扎   要怎麼樣的無所謂?

害怕自己傷害自己   害怕傷口會痛

只有逃避

勉強自己不要面對

一切什麼都不要知道...

是何等的心情何等的勇氣?

用了心然後自己又擰碎了自己

向自己認錯...安慰自己

無法面對的人

我不知道該用什麼心情

愛、恨

沒有一個是好的選擇   都太痛苦....

我沒辦法讓自己面對這糾結的情感

我只知道現在唯一就是逃

我害怕這個人不敢靠近

只想一直一直後退

在愛是傷害自己

用恨是太殘忍的傷害

我既捨不得也傷害不了

我可以用生命去愛這個人

曾經想盡辦法憎恨過

如今害怕這個人

害怕裡還有個愛在纏繞

我始終都脫離不了愛這個字眼

我不想破壞自己心中的那份美好

是一份感動、一份用心

回不來也回不去

停格了的畫面

與生俱來隱藏的能力

對於愛的隱藏,傷害的隱匿

兩頰淚痕的笑容

儘管是愛是傷害

都想自己獨享擁有

愛情只能自己擁有不能分享

 

我想被愛情帶走,去哪都好

我願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