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4 13:40:00蚊子

 

 

痛...

也許真的很痛!!

比任何一切都還痛

比起過去!!

這次真的痛了碎了...

一言一語都好刺痛

原來我傻的可以笨的可以

連自己都萬萬想不到自己會變這樣

以為愛過了就是過了

蒙騙自己卻矇騙不了心

我不能有所謂..

我只能自己好!!

這次的痛讓我記得一輩子

愧疚一輩子!!

寶寶真的對不起...

說的再多!!
眼淚流的再多

換不回你

對不起...

讓我學了好多

知道媽媽的感受

知道自己該如何努力....

一切的一切

我都應該要明白了!!

姐姐說的話

其實這些日子都一直在想

我也了解

化悲憤為力量

我知道

只是還是難過

因為愛不是那麼容易能割捨...

可以盡量不去愛他

但是不能不愛寶寶

就算寶寶失去了

但愛轉移在寶寶身上

也許我會更有力量...

我真的比你們想像中堅強的多

因為我還活著

因為我還沒消失

我還在打算規劃著

真的...

只是需要關心

需要時間

你們所看見的我真的和過去很不一樣

也許強勢是過去唯一的印象

現在的我

也許太過懦弱....

太過保護別人

以致於自己受了傷害

也不能喊疼....

我要更愛自己

你們的叮嚀我會記得

現在

我想念的是寶寶

沒別的....

因為我知道

想再多都沒用

只是傷害更大更大

我會為了寶寶更努力的活著

因為未來是用寶寶換來的....

我該學會負責!!!

對不起!!!

寶寶...媽媽真的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