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4 15:45:53蚊子

存粹

不用情緒化的問自己
我很安然...就是這樣了
這是我的改變
對於任何事抱持著接受的態度
不用過於積極
我一直喜歡平淡
何必去爭取什麼在意什麼
其實刻意的去在乎只是讓自己更離不開....
就像分手時愛聽的歌
在一段時間沒聽後...
重新聽起...
會發現...是不是我的難過都是因為轉移情緒的關係?
所以快樂的人不喜歡聽悲傷的歌曲...
對我而言...
花了很久的時間嗎?
其實我也不知道...
或許在當下我把自己完完全全封閉了起來...
沒有情緒沒有畫面....
活在一個自我的世界裡...
或許旁人看了都心疼!!!
現在...或許我還是令人心疼的!!
但...其實我可以走過的...
我改變了很多很多...都是自己料想不到的!!
很多答案我想對我來說還是保有它原來的樣貌
知道了或許又改變了我什麼...
或許還是很愛...但我想這答案一直是個謎

不想要試問自己...那樣沒有意義
因為我知道我只會讓自己重拾難過
我可以祝福...然後希望他過的很好很好
以前我不喜歡曾經擁有只在乎天長地久
可是現在我很高興我曾經擁有的一切
是個美好的記憶..值得保存!!
這樣的日子裡我祈禱著他很平安一..過的很幸福
我知道我可以做到這樣我是真的改變了...
連自己都意想不到的改變
這刻我才學到
愛其實不一定要呆在他身邊
以前...總是會想呆在他身邊
然後以為他就是全世界
可是我錯了...
我都忘了轉身看看後面的世界
其實很多都在等著我去嘗試...
現在...雖然在某些節日會想著祝福他
但是我卻也很明白...
他過著他的生活..我還是不去打擾的好...不應該影響他的情緒
我可以在很遠的地方祝福他...向上天祈禱著要他很平安...
我是真心的愛過...很愛很愛過...
曾經可以什麼都不要只要他在身邊...
我將它放在心裡最深處...愛是不能割捨的痛
既然我無法將他從心裡拿走
那麼我何苦強逼自己呢?
做我自己想做的事就好...
我愛你...是很深的愛...
現在..我祝福你..是最好的祝福...

 

『♂惡〃魔★~』 2010-05-18 01:28:19

我也很愛你..

很多時候總想起你

因為 始終 你真的對我來說 很刻骨銘心

我今天會這樣

只是因為你

我真的不想讓你難過

因為我也會很難過

說在多 你相信媽?

這是我的疑問..

說不出的情緒

版主回應
就算相信也還是如此...
太多太多...
只能讓那些屬於自己
將回憶..難過全都封閉起來
我很愛很愛過
所以感覺很難散去...
還保有地位存在心中!!
我懂刻骨銘心...忘不掉卻無力..
現在我懂得以前我不懂的事...
但是無力去更改歷史
2011-05-18 22: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