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30 17:46:58foreves

[記錄]03/30

到你家的路突然間變的很熟
就連大甲的街道,街道上的路名
還有一些招牌店名我也都開始記住他們的位置
到你家已經不像以前第一次那樣拘謹
只是我還沒法跟伯母主動聊天
畢竟不熟,還是少言慎行為妙

到你家接你出來彷彿一項打怪闖關的任務
勇者必須拔山涉水後才能見到的寶藏
而你是那份寶藏,由兩個守門人看管著
必須經過守門人認可才能擁有得到寶藏權利

先在大甲看了電影,這次我第一次在大甲看電影。
這部電影,真的是嚇了我好幾次。
看電影的時候我反覆的問自己,我怎麼變的那麼遜。

這兩天跟你去了大學四年卻從未與戀人一同去過的都會公園
一起去了第一次一起逢甲時的那些店家
我們一起做了那時候的事情
兩年前那時候的你微微的捲髮,依舊甜美的笑容

那時候我們有點生疏,才剛認識
這一刻的我們一起逛街,挑鞋子。
看著你小小的腳,放入新鞋的樣子
伸手讓試鞋重心不穩的你抓住我的動作
還有被你拒絕我挑選鞋子樣式的眼光時的時候,都是很快樂的時光

在大甲街頭人擠人時看著滿天的彩紙,鑼鼓喧天
你就在我身邊,我拉著你拉著我的手。
我注意你的臉龐比注意遊行車隊還要多。
當然聰明的你也不時發現我在偷偷偷偷的瞄你。

親愛的,今天是我們在一起第29個月。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
我期待著我退伍,賺錢,存錢。
然後繼續牽著你的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