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8 04:03:30foreves

[心情]更多的你

這次回來應該要滿足了
六日兩天都跟你趴趴走,到處玩樂
尤其是第二天去烤肉賞花
有讓我回味到大學的時候
騎著機車載你,在現在來說,也是很難得的
與你的每一次出遊,我都很珍惜
只是常開車真的讓我容易想睡

這一次還有兩個收穫
一個是遇到你爸媽我有比較習慣了
還有看到你家廚房跟廁所
我媽媽跟我說看一個女生愛不愛乾淨
看他家的廁所廚房就可以知道了(笑
你說這樣說準嗎?

第二個收穫是我發現到你在父母現錢耍小孩脾氣的樣子
一直以來,親愛的給我的印象都是
懂事、成熟、乖巧,沒想到也會有這樣小孩子的時候
好可愛啊。不過後來又聽說
也會賭氣,生悶氣。希望我永遠不要這樣招惹到你^^

晚點我又要回去那個死寂的地方了。
下次回來,再找你一起走走吧。
親愛的,抱一個。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