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7 00:12:11foreves

[記錄]已經一個月了

自上次從你家拜訪完後,已經一個月了
這一個月,感覺好長。
等當兵的日子,什麼都不是,我嚴重的被抹殺了。

無法找工作,也沒有生活目標。
讓人看不起,還得背負不屬於自己的錯誤。

當兵已經浪費時間了,還要等上這麼久,整天被問怎還沒當兵?
家裡沒有蓋大房子,是我父親不願意,卻造成女友母親對我的反對。
這不是我能控制的,我真的也很想改變它。

一切都可以解讀成我自己的不努力,不進取。
還未發生的事情,還未踏入職場,甚至還未入伍的我
就已開始這莫須有的抹殺。

我心裡是不平衡。
我心裡也失望。

現在的我,卻也只能等待。
等待.....。

---

說穿了,還是只是想抱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