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6 00:41:21foreves

[記錄]新埔回來後

這次的聚餐感覺我對你又認識更多了
果然你在我心裡好女孩的模樣又更加深了一層
有個這樣嚴厲的母親,怎還能不學乖呢!!!
還有伯父看起來是真的比伯母慈祥多了
不過兩個人,都是很正常很簡單的小市民
跟我想像的差不多,除了你家居然不用拖鞋...(笑

一路上我還是煩惱要買些什麼伴手禮
回家帶的那麻糬真的好吃,有機會我會再買的
回家的電車做了一個鐘頭,車上的我,不停回想著你家的模樣
整理過的盆栽、院子的蔬菜、失去水分的青椒
伯母碎碎唸著沒有節目好看、還有我裝模做樣的伯父好。

希望我在他們心裡,留下的是好的感覺。

這裡天回來後,媽媽跟爸爸有問了些問題。
尤其是我父親,他告訴我叫我帶你回來吃飯,一起去吃餐廳。
然後問我,你以後要娶她了吧?

妳說我怎麼回答好呢?

伯母叫我要在過去喝茶?我心裡偷偷的笑了。

等當兵回來才算數,那我得趕快當完兵才行。
---

這幾天真的超熱的,我快焦了。
終於受不了開冷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