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7 21:57:00清風啖酒

上車下車 (下車篇) PART2

經過了 漫長的補習奔騰......

終於到了快樂的回家時光, 看著時間10:30 就讓我想起剛起床的角度。

在府中路 7-11前,看著一堆情侶在那邊親熱,

而我卻只能無奈的看著遠方的天空,背誦著去死去死團的教義。

左腳剛踏上-99-右腳就轉車到802

故事就這樣開始了......


此時小弟我 正坐在最後方的座位上,看著前方 的正妹?

不對!!! 那不是我思念已久的 蛋蛋妹。

旁邊那個男的是誰?


身穿綠色?

難道是傳說中的 綠巨人"好客"

不~ 為什麼你要奪走我判團 的最後希望 ,偉大的神啊! 難道妳從來沒聽到

我17年來 的祈禱嗎?

我雖然平常不燒香拜佛 但至少我沒姦淫擄掠

我雖然平常沒有樂善好施 但我經常灌溉樹木(?.?)


這就是人生 .......


我一路以眼睛尾隨, 心中卻不時的淌血,難道這就是

失戀的感覺嗎

(迷之音:沒有開始 怎麼會有失戀呢?)
(閉嘴)


廣播:新莊站到了

沒錯就是這一站,蛋蛋妹下車

綠巨人 你不用跑了,我讓你重新回到去死去死團的懷抱的....


挺身而起,拉上拉鍊

(天之音:拉上拉鍊 你剛剛在幹什麼?)
(剛好發現忘了拉 XD 一路這樣走過來)

悄悄的走到綠巨人旁邊,

也許這是我最後的戰役、

也許這一切不能再回頭,

一切的一切......終將會離我而去

(眾人:你想幹麻?)

我想要過去認識認識他 ......並且拖到廁所敘敘舊

我已經站在他旁邊了,可是我卻.....


我卻....


卻..........



















卻沒膽跟他聊天,並且拖到廁所 ,

我是個懦夫......

我連開口,問姓名聊天都不敢.......

等待,

內心正在掙扎

痛苦的掙扎.....難道 這就是我的道.......





BB




















什麼聲音 他居然下車了...

那的懦夫,居然害怕的逃了。

一點勇氣都沒有,太令我失望了..

我還以為他是鐵錚錚的漢子.....這不能怪他 畢竟英雄已經很少了.....

(迷之音:.....你...真是......)


當我遺憾之虞,奇怪?

這裡是那裡???

我...好像......


好像........



搭過頭了......

不~~~~~~~~~~~


全劇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