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6 21:58:19清風啖酒

上車下車 (上車篇) PRAT1

又是個風和日麗趕公車的日子,

才剛上公車,不忘要座右排,才能遠眺這美好風景!

但我錯了,才剛到民安路橋,就有位如花 但卻不似玉的女子。深怕那的厚粉底

會不小心掉下。不過這不是重點.....


看著外面的檳榔西施 阿不是,是賣檳榔的小女孩(好可憐)

此時陣陣,音樂響起?

難道我來到了貢寮音樂祭 不對阿 根本來沒開始。

原來我旁邊這個,可能等等要去練 魔音穿耳的上乘武功。

他居然唱得如此驚人!

一路從 屋頂 狂飆到 童話 ,波折迭起 高潮? 不斷

幸虧小弟成學過 佛笑西天(某部片子的武功劉x華的) 才能稍稍抵抗

當我運功之時 !


不對!

不只ㄧ人.....

沒想到連我後面的少女,也終於抵抗不了。跟他一起發瘋了......

難道這是傳說中的 音樂靈車。

小弟我 雖然沒有金城武帥,但一堆人說我跟劉德華很像、

小弟我 雖然沒有愛因斯坦的頭腦,但總有特教班的水準。

老天啊! 難道要我命喪在此 這樣撒旦會親自來迎接我(康斯坦丁)

不~~

廣播聲響起: 板橋市公所

看我段譽凌波微步加上孫悟空教我的瞬間移動!

消失在空氣之中... 出現在某間大樓的教室中......

欲知詳情

請待下集分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