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2 18:34:59清風啖酒

回憶原來是種信仰

這一年搜尋著方向,人生的方向、未來的目標、過去的回憶

我很開心,我現在找到了。



頹廢了一年,隨著音樂的翩翩起舞,找尋著失落已久的感覺。

曾經受過君主的采邑,談笑間也不知有多少事情諸於流水間。

一切都已經是沉澱的過去。

隨著年邁的身軀,踏上新的旅程,找尋著以前的光采。

在凜冽的暴風雨中,躑躇著柺杖前進、在狂暴的風雪中,忠於自己的信仰。

最後終於到了世界的盡頭。

我問;

要怎麼要才能恢復往日的光采呢?

我已經走到盡頭了,為什麼我還是找不到呢?

難道我遺落了什麼嗎? 我已經嘗試不知道多少遍了。

難道世界上真的沒有東西能讓我信仰了嗎?

音樂開始演奏,一驚 回頭

一直向前走,幾乎快要忘記曾經擁有過的東西。

原來回憶是種信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