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4 01:54:27清風啖酒

有些事情,是跟一輩子的。(勤三班)

一年了,生活過得真快。不知不覺。

還記得一年前的今天,我們正在為基測狂拼。轉眼間大家都已經高中了。
生活真的過得很快,大家都快要升上高二了。還記得國三那年的輕狂,朱老師的痛罵,往如昨日。


時間真的很快,我還來不及反應,已經成為過去了。


因為四個人,每月固定的小聚會,

又碰巧碰到基測紀念日,誕生的"勤三班小聚會。


有些事情,是跟一輩子的。


因為深怕有人一放學就來,一回家洗完澡就直接來了。

看著時間六點五十,距離約定的時間早了四十分鐘。

就買了杯飲料,刻意挑了圓圈中的位子。拿起了自由時報,過起快樂的閱報時光,

第二次看時間,是因為朱大弟來了。跟我一樣也拿了份自由時報,

在肯德基二樓,開始休閒的時光。安靜的好舒服,這是一種默契,看報紙的默契。

不久,陸陸續續有人殺進來,蔡柏為第三名。

後來來的順序我已經記不清楚了。

總人口有:我、朱大弟、蔡柏、酷酷苗、水餃劉、沒品宏、豬肉榮、陳佑嫩、葦哥、仲漢、蒟蒻、奇異果、阿東、陽萎青。

經過一陣廝殺,和閒話家常後。

突然學弟跑來:請求安靜。

但是沒想到,卻被我們反攻,反而開始教他們數學。(雖然也在鬧)

後來鬧到十點左右,終於下樓。開始搜尋路人拍照,連續兩次都失敗。

最後乾脆我自己上,總算有張滿意的。

當快要散場時。

隱藏腳色出現!! 源源+明"芳" 出現!!!

又陷入一番苦戰。

幸虧有狗狗相助,以及臭酸肯德基的補血。

還有夾娃娃失敗........

終於大魔王出來了!! 黛安娜(對不起妳~ㄚ~他跟魔術XX無關)

拍了一張後就迅速離去,一點寶物也沒留下。看來這魔王出門不帶寶的。

慢慢的人群漸漸散去,在與最後一群人互道別後結束了這場聚會。

暑假待續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tony9211&book=2